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法院的女干警,您有份刑事诉状需要签收

  

自诉人:兴庆区人民法院全体男性干警,男,出生年月日不详,兴庆区人民法院职工,住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25号。

被告人:兴庆区人民法院全体女干警,女,永远18岁,住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25号。

案由:芳心纵火罪

诉讼请求:请求法院以芳心纵火罪判处被告无期徒刑。

事实和理由:

1.芳心纵火罪主体须为智慧与美丽并存的优秀女性,兴庆区人民法院全体女干警颜值爆表、才华爆棚,符合该罪的主体要件;

2.芳心纵火罪的行为对象为“不特定多数人的芳心”,本案被告芳心纵火行为对象数量不固定,且由于被告在工作时散发的魅力巨大,其芳心纵火的行为随时有向“多数”发展的现实可能性;

3.芳心纵火罪的行为是“纵火”,本案被告以其足以“点亮法庭每个角落”的颜值、“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的业务能力以及“可盐可甜”的性格为“火种”,有目的地与自诉人进行接触,并实施“纵火”行为,让自诉人的内心深陷被告的魅力无法自拔,想要把每天都过成“女神节”,随时向被告人倾诉自诉人的爱慕之情。本案现已经造成自诉人“内心燃烧,无法自拔”的结果。且如果被告人不随时释放自己的魅力,就不会出现自诉人“无法自拔”的结果,被告人的行为与本案的结果具有不可推卸的因果关系。

 

我的心像一艘爱你的船只。

       无需登记,直接对抗善意第三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第二十四条 船舶、航空器和机动车等物权的设立、变更、转让和消灭,未经登记,不得对抗善意第三人。

 

我对你的爱慕没有明确期限

                 你可以随时要求我履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六十二条第四项 履行期限不明确的,债务人可以随时履行,债权人也可以随时要求履行,但应当给对方必要的准备时间。 

 

如果要给我的心上一份保险

                  那永恒的受益人是你

《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二十一条第三项 受益人是指人身保险合同中由被保险人或者投保人指定的享有保险金请求权的人,投保人、被保险人可以为受益人。

 

你纵火将我的芳心点燃

       我因此请求法院判处你无期,在我心里执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四十六条 被判处有期徒刑、无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在监狱或者其他执行场所执行;凡有劳动能力的都应当参加劳动,接受教育和改造

 

4.被告人过分的美丽、智慧和优秀可能会给自诉人造成“芳心起火”的风险,被告人对此应履行相应的注意义务。被告人以其端庄的举止、优雅的谈吐以及严谨的气质一定程度上履行了微小的义务,但实际却更加深了自己的魅力,增加了芳心纵火的行为危险性。故本罪可归责于被告人。

5.本案并无违法阻却事由和责任阻却事由。

综上,被告人符合芳心纵火罪的构成要件,依法应被判处无期徒刑。

       

自诉人:兴庆区人民法院全体男性干警

201938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