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

  

近日,当事人李某来到银川中院立案大厅,将一面写着“秉公执法为人民、心系百姓献爱心”的锦旗送到立案庭副庭长冯芳手中,借此表达对法院为民工作的感激之情。

李某是一名年近七旬的老人,因为其家中水管改造及财产损害等事情,与物业公司发生了纠纷。一审法院作出判决后李某不服提起上诉。

二审中,主办法官冯芳认为该案件标的额虽小,但双方矛盾很深。事关老百姓的衣食住行问题,就是法官眼中的大事。冯芳就案件纠纷逐项为双方当事人分析利害关系,用心、用情耐心解说,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这是冯芳法官调任银川中院办理的第一起案件,也是她继续扎实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生动实践。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银川中院法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司法为了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保护人民,以更加主动的作为和优质的服务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以千案万件的公正良善温暖千家万户的安宁安然。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