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抓党建促审判 扎实整改“回头看”——银川市直机关工委督查银川中院党建工作

  

315日下午,银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郭立萍率第四网格组一行督查银川中院党建工作,并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银川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石东平、纪检组长洪锰、院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督查组首先就督查内容听取了银川中院党建工作情况汇报。银川中院各党支部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和院机关党委要求,精心组织,严肃认真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上报了工作总结和整改方案。院机关党委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回头看”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复查,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并就党组织学习情况、党员党费收缴和评星定格情况进行了说明。督查组在查看资料、组织谈话后对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重点对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机关党委主体责任清单和党的组织建设进行了点评说明。并现场对交纳党费和建立台账、党建宣传等工作示范予以指导。督查组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好的做法,并表示要建立法院机关支部工作示范点,对加强法院党的组织建设工作,扩大宣传面,进一步总结和提炼经验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石东平书记代表银川中院表示,我院要以回头看督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支部组织建设,加快党支部阵地建设,把党建工作和促进审判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狠抓党风建设和队伍建设,加强学习宣传、司法公开工作,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法院,支持法院工作,提升司法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堡垒”作用,树立法院好形象。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