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精心筹划部署 明确目标任务——银川中院召开警务工作会议

  

315日下午,银川市两级法院警务工作会议在银川市中院西区召开,两级法院法警支(大)队长、政委参加了会议,张学锋副院长出席并讲话。

会上,支队长贺洪运组织传达了全区法院警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全市两级法院司法警察司法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副支队长金鹏俊部署了两级法院司法警察年度教育训练计划;征求了各院对做好今年警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学锋副院长强调,为做好今年全市两级法院警务工作:

一是要准确把握当前法院全面建设形势,增强做好警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障机关安全,维护正常审判秩序和工作秩序。

二是加大教育训练力度,切实提升单警作战能力和整体警务保障水平。要立足自身,不能等靠要,主要的教育和训练任务各警队要自主完成,并突出对人身安全检查、X光机检查、个人实战防卫技能、反恐防暴能力等方面的针对性训练,切实提高单警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三是要抓住工作重点,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银川市两级法院警队要齐心协力,努力在全区法院标准化警队建设、“做合格司法警察”专题演讲比赛和安全检查专项竞赛三项重点工作中取得好成绩。在“做合格司法警察”专题演讲比赛中,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调动全体法警的积极性,筑牢全市法警队伍思想基础。强化技能训练,提前做好参加全区法院安全检查理论与实务专项技能竞赛的各项准备,争取在竞赛中赛出水平,展现风采,检验并促进警备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