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学习党建工作经验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银川中院参观学习石嘴山中院党建工作 

  

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学习借鉴兄弟法院党建工作经验,322日,银川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石东平带全体机关党委委员一行6人,前往石嘴山中院进行考察学习,石嘴山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马莉莘陪同并介绍相关情况。

石嘴山中院是石嘴山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的示范单位,党建工作一直走在本市机关和全区法院党建工作的前列。考察组认真听取了石市中院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实地观看了该院党建工作阵地和法院文化建设、道德讲堂等设施,查阅了党建工作的档案资料,看到了差距,学到了方法,积累了经验。考察组边学习边探讨和筹划关于加强银川中院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规划下一步党建工作的蓝图,找准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为抓好院党建工作树立了信心。

我院机关党建工作将在中院党组和市直机关工委的领导、指导下紧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以“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推动法院工作科学发展”的工作思路,虚心借鉴兄弟法院和我市机关先进党建工作经验,结合我院实际,加强我院党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打造我院党建品牌,彰显法院党建特色,争取成为全市机关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建工作的示范点。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