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银川中院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为继续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根据市委深入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要求,47日,银川中院举办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马建英为全院干警作了“强化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马建英从全会的亮点、核心成果、新观念、新思想、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精神和基本要求,为什么要从严治党、怎样才能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等方面向全体干警作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监督,提升司法公信提出了建议。

党组书记、院长陆维东强调,全市法院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掌握《准则》、《条例》精神和要求,把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贯穿到人民法院各项工作中。党组班子要加强思想认识,强化主体责任压力传导,一把手要负总责、分管领导负领导责任,部门负责人要落实一岗双责的责任。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强化主体责任要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健全党内政治生活,完善党内监督,抓紧支部学习,坚持“三会一课”,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