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学武一行调研指导银川中院行政审判工作

  

525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学武带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无党派界别、妇联界别和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别部分委员及市相关领导一行莅临银川中院,就行政审判工作开展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张学武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银川中院裁判文书公示栏、行政诉讼专题展板、历史文化展室、信访大厅、诉讼服务中心、对外委托室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银川市两级法院行政诉讼的工作现状、做法及行政审判队伍、法官入额情况,对银川中院行政审判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2015年以来,随着新修订的《行政诉讼法》实施,银川市两级法院受理的行政诉讼案件数量剧增。2015年,依法受理各类行政案件751件,与上年度同比上升160.76%2016年,共受理各类行政案件826件,同比又上升9.99%20171-4月,共受理各类行政案件344件,行政审判工作面临着严峻的挑战。银川市两级法院努力践行为民司法,不断创新审判工作机制,圆满完成了行政审判工作任务,促进了行政机关依法行政,保障了行政相对人的合法权益。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