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银川中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根据银川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工作安排,77日下午,银川中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做出安排部署。院领导、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陆维东同志作了讲话。

此次学习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辅导读本部分篇章,对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学习研讨进行安排,要求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会上,以“强信仰信念、做到政治合格”为主题,6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结合党代会精神学习情况,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院长陆维东讲话强调,2017年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决战之年,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将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找准我院在全区法院的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克服作风上四平八稳,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现象。重点在学习上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再聚干劲,确保审判工作不滑坡;在推进司法改革上进一步注入活力,各项工作上台阶,争当全区法院排头兵;在队伍建设上进一步绷紧弦,狠抓作风建设不放松,不让每个干警掉队;在安保维稳上进一步细化作风,深入细致做好信访化解工作,从司法工作上为党委政府分忧。在市委和上级法院的正确领导下,聚焦主业,担当作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积极推进以司法责任制为核心的各项改革措施,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