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银川中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8月份,银川中院机关党委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及市直机关工委的倡议,向全院广大干警发出号召,组织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真情奉献爱心”和“共产党员献爱心”的主题捐款活动。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有力的丰富了银川中院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共产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使困难群众和留守儿童更多的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成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

此次捐款活动采取自愿,不限数额的原则,以现金形式捐款。银川中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发挥带头作用,率先垂范,广大党员干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倡议,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困难群众、留守儿童捐款,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共计捐款24915元,所捐款项将纳入爱心基金,专项用于帮扶困难群众,鼓励困难群众积极生活,走出困境,为贫困地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

笔笔捐款献爱心,滚滚暖潮聚心田。通过扶贫济困爱心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银川中院广大干警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同时,通过此举在全院形成了乐善好施、扶贫帮困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我市慈善公益事业蓬勃发展。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