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银川中院法警支队召开安保防范工作会议

  

近日,银川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召开安保防范工作会议,支队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队政委马文林主持,组织全体法警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联合下发的《关于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人民法院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和“全区法院加强立案信访和警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同时对中阿博览会和十九大召开前的提押、值庭、安检、执行和警务安全等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银川法院两级警队要充分认识人民法院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加强人民法院内部安全保卫工作,要创新联动模式,不断强化公安机关、人民法院联防联动机制,具体要做到:抓法院司法警务安全工作,保障干警的人身安全;抓好人防物防技防,落实安防工作制度;抓安全督导检查,彻底排除安全隐患;规范安检值勤点,加大巡查防范力度;抓安全防护能力,加强联防联动机制;抓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建立健全安全警务督察。

银川中院法警支队将结合本院东西分区的实际情况,合理调配安保警力,强化干警安检技能,规范安保警务责任,把严格执法和文明执法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关于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人民法院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及“全区法院加强立案信访和警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确保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的安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