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发挥典型引导作用 提升机关党建水平——市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参观银川中院机关党建工作

  

为发挥党建示范作用,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816-31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参观机关党建示范点。银川市人大、市委政法委、市安监局等11家单位2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陆续莅临银川中院,参观学习银川中院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并获得了参观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参观过程中,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银川中院机关党委书记关于党建示范点创建开展情况、取得成果和经验介绍,查阅学习了相关党建工作资料,参观党员干部连声叫好,纷纷点赞,表示受益匪浅。内容丰富的展示大厅,厚重法院文化特色的历史文化展室,功能完善的基层党建阵地,各具特色的部门廉政风险防范点和集业务、人文特色于一体的法官文化沙龙,功能齐全,亮点突出,处处彰显了银川中院干警坚定的政治信念和追求公平正义、司法为民的理念。

近年来,银川中院党组倾力打造“党建+”工作新模式,将党员教育学习、“法院开放日”、法院文化建设、党建活动阵地有机结合,凝聚党组织力量,塑造新时期法官队伍,着力打造可借鉴、可复制的“机关党建示范点”,积极发挥典型引导和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在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进程中,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而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引领法院工作新发展。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