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银川中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工作安排,915日下午,银川中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院领导、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陆维东同志作了讲话。

此次学习研讨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学习贯彻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政法机关调研座谈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准则》《条例》和中央、区、市党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主要内容,并对该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学习研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会上,以“强纪律规矩、做到执行纪律合格”为主题,6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结合第二专题自学情况,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院长陆维东讲话指出,2017年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决战之年,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党风廉政纪律和工作纪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振奋精神,实干兴院,切实做好全市法院当前各项工作。重点须在“六个要”上下功夫:一要有担当责任的勇气,明确职责,敢于奉献;二要有团结协作的和气,调动每名干警的积极性,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三要有真抓实干的志气,要紧扣工作思路,把功夫下在落实过程中;四要有率先垂范的底气,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为推动工作发展不断凝聚正能量;五要有开拓创新的锐气,要持续增强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提出新思路、创造新经验;六要有感恩图报的正气,要始终怀有感激之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组织。

陆院长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司法体制改革形势,抓住机遇,从容应对挑战,大力弘扬“规矩、实在、理性”的精神和“担当、坚守、创新”的品质,牢固树立“强纪律规矩、做到执行纪律合格”的理念,爱岗敬业,踏实履职,勇挑重任,乐于奉献,凝气聚力,锐意进取,奋力前行,为推进本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