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银川中院网拍再结硕果 17件拍品一拍全部成交

  

日前,经过淘宝网拍卖平台多轮竞价角逐,历经240个小时,前后共计吸引49926人围观,竞价733次,共17件拍品(重型混凝土搅拌运输车)首拍即以364.94万元的价格成交,溢价60.45%,节省佣金18.24万元,最大限度的维护了各方当事人的利益。

自在全区率先开通网络司法拍卖以来,银川中院严格落实“以网拍为原则、传统拍卖为例外”的工作制度,凡是可以通过网拍进行拍卖的标的,一律进行网拍,既包括土地、房产、企业设备等大宗财物,也包括汽车、首饰等物品,实行“零佣金”制度,有效节省了当事人的佣金,而且通过网络拍卖,全国网民都在关注,大幅度提高了资产变现率。此次成交的17件拍品,分别由广西、贵州、云南等多地的竞买人成功竞买,这是以往线下拍卖所不能实现的。

截止目前,银川中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共拍卖各类标的物417件,其中土地16宗,房产345幢,机动车55辆,机器设备一套(76台),彰显出银川中院在解决资产变现难问题上的巨大决心和信心。近日,又有一套位于上海市闵宁区的住房通过网络拍卖以900余万元的价格成交。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