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坚定信念转作风 严格司法促公正——银川中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为迅速掀起、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按照市委集中开展宣讲活动要求,1222日,银川中院邀请市委委员、市委宣讲团成员、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春明同志为全院干警作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党组书记、院长陆维东和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宣讲辅导。

宣讲中,郝春明局长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并结合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大战略”“五个扎实推进”,围绕银川市“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和实现“两个率先”的奋斗目标,从银川市经济发展、产业升级的角度介绍了当前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良好态势,也分析了银川市商业物流、招商引资、产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宣讲内容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既回顾历史又展望未来,引发了大家的思考,对全体干警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法院工作科学发展,服务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起到了积极作用。

陆维东院长最后要求,全体干警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鲜明主题、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结合银川市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人民司法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推进全市法院各项工作贡献新的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