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三个一”扎实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船精神”的重要指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红船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能,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争当学在前的“先锋”、走在前的“旗手”、干在前的“标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三个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一次集中学习。银川中院以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为主要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署名文章。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结合起来,同“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结合起来。激励和鼓舞全院党员干部及干警自觉践行“红船精神”,立足审判执行本职工作,争当干事先锋。

观看一次纪录片。银川中院以“弘扬党的“红船精神”为主题,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及干警观看纪录片《邹碧华》,通过观看影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弘扬司法的 “燃灯者”邹碧华同志信仰法治,坚守法治的职业情怀,引导全院干警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切实把学习弘扬“红船精神”激发出的热情,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要求全院党员结合如何以红船精神改进作风,推动本职工作及观看《邹碧华》后,进行讨论并撰写微感受、微体会。

组织一次大讨论。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五名领导干部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及“红船精神”、开展学查改活动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党支部支部会议上广大党员干警对“红船精神”的认识和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不忘来路艰辛,弘扬“红船精神”,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热爱审判事业,心怀法治梦想,发挥党员表率作用,推进我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