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春节慰问送关爱 浓浓关怀暖人心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组织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银川中院开展了春节慰问系列活动。

一是院领导分为七组带领工会及各部门负责人对全院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老干部进行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新春慰问金,感谢退休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银川法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为银川法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走访慰问了两名贫困残疾人,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共走访慰问退休干部63人,贫困残疾人2人,送去慰问金共计61000元。

二是各党支部、工会及团总支联合组织党员及志愿者到雅苑社区开展慰问社区困难群众志愿活动。活动中党员及志愿者将准备好的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送到10户慰问对象家中,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问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这份微小的“关爱”不仅温暖了困难居民的心灵,也让这个冬天更有温度。

三是各党支部按照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要求,组织党员采取入户走访、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到下基层对接点及党员联系社区走访慰问。党员干部与社区主任、社区群众进行了认真的交谈,详细询问在日常生活及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及问题,给予法律指导并致以新春的问候,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