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银川中院民二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按照院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1839日下午,民二庭党支部召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石新军到会进行了指导。

会上,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支部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和党员之间相互谈话,对当事人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虚心接受并相互提醒,并先后通过面对面交流、业余时间沟通、CoCall问询等方式在全体党员群众之间进行了意见的征求和问题的查摆。会上,支部书记马少骏首先汇报了支部2017年支部工作情况和部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对照《通知》列出的重点查摆的10个方面,结合支部及自身工作逐一进行了剖析;对支部党建主要存在的问题,找出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整改报告将及时向机关党委汇报。随后,其他党员逐一汇报了自己查摆的情况,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石新军副院长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要加强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气氛要浓厚;要加强对党建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支部学习要有计划,要与业务学习相结合,以党建工作促进审判业务工作的提升。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