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强化纪律作风打造过硬审判队伍——中院民三庭召开组织生活会

  

49日上午,民三庭召开庭室会议,组织学习了银川中院《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按照方案要求,开展了学习教育。

支部书记组织全庭干警学习了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作为法院干警,创造新时代的审判业绩,就是要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与正义”的目标,以过硬的纪律作风和“钉钉子”的精神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努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耐心做好判后答疑、息诉罢访工作。

民三庭对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高度重视,以院《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为依据,由各团队审判长负责,庭室干警积极参与,共同研究制定符合民三庭工作实际的具体实施方案,并要求全庭干警严格贯彻落实执行。庭长带头自查,以身作则,其他同志也要把自己摆进去,坚持实事就是,客观务实,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过硬审判队伍。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