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银川中院行政庭、赔偿办党支部召开“学习理论知识 筑牢纪律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48日上午,行政庭、赔偿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讨论会,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交流学习成果,筑牢党员干警纪律意识,周振禄专委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会上,支部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和大家分享了《为什么加强纪律建设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等党关于纪律的文章,并要求各位党员干警在接待当事人方面要注重方式方法,要以耐心细致的态度对待审判工作。对于一些容易忽略的小问题要格外引起重视,把严守纪律问题当做常态化工作来抓。

最后周振禄专委作了总结发言,强调要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新时期更应把党建工作重视起来,各位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及党员应知应会的知识要牢记于心,务必长期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会后,各位党员主动缴纳了本月党费。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