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传播禁毒理念共筑无毒凤城——银川中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全区禁毒宣传预防教育活动,提升全社会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呼吁群众增强防范意识,远离毒品。201861日及3日,银川中院刑一庭在市宁园分别开展了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实施十周年纪念日和“6.3”虎门销烟纪念日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禁毒知识答疑、法律咨询、播放警示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开展,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解决群众问题40余次。在活动过程中,干警特别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及新型毒品的危害进行了详细解说,告诫广大群众要谨慎交朋友、不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提高警觉和警惕性,如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和食品,出入娱乐场所注意他人提供的酒水饮料等。

通过禁毒宣传活动,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在社会中形成共同宣传禁毒、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的良好氛围。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