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 力推攻坚目标如期实现——银川中院对辖区法院执行工作进行巡查

  

按照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第一次执行专项巡查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银川市两级法院执行工作实际,530日至61日,银川中院组成执行工作巡查组对所辖六个基层法院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专项巡查。

巡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基层法院2016-2018年度终本案件、执行信访案件办理情况,“一案一账户系统”应用、执行指挥管理平台各模块使用、“飓风行动”专项活动及执行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的录入、电子卷宗生成、影像卷宗的制作等情况。中院巡查组通过各院执行指挥系统,对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针对这次巡查情况,中院将形成专题巡查通报,下发全市法院。

通过这次巡查,对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检验,把执行干警的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总体工作部署上来,通过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为接受最高人民法院专项巡查、迎接第三方评估和实现“三个90%”“一个100%”的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