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团结拼搏创佳绩 奋勇争先展风采——银川中院在第四届银川市职工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近日,银川市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银川中院代表队在团体项目中取得1个第二、2个第三和1个第四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共有68支代表队,3204名运动员参加14项比赛角逐,为历届参赛范围最广、水平最高的一届运动会。银川中院从全市两级法院选取37名干警参加比赛,利用业余时间参加训练,积极备赛。比赛中,银川中院代表队在参加的十个项目中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不畏困难,获得了齐心协力跑团体第二名、障碍接力赛第三名、三人四足跑第三名、象棋团体第四的好成绩。同时,团体毽球进入十六强、象棋个人赛两人进入前十五名、男子乒乓球个人进入32强、五人制足球也取得突破……

本次运动会,银川中院参赛干警充分展示了法院人团结、进取、务实的良好精神风貌,特别是他们不畏困难、挑战自我、磨练意志,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法院干警的精气神,展示了法院干警的风采。银川中院代表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服从组委会安排,赢得了裁判和对手的尊重和好评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