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银川中院新媒体账号再获全国荣誉

  

日前,最高人民法院发布的2018年度全国法院“十佳百优”新媒体账号和作品榜单在京揭晓,其中,银川中院获评“2018年度全国法院十佳客户端账号”,是西北地区唯一获此荣誉的中基层法院。

此次评选活动,经过大数据分析、专家评审等环节,从各级法院推荐的284个账号、208件新媒体作品中,评选出全国法院“十佳百优”。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杨万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作为反映法院审判执行、司法改革和队伍建设等工作的重要载体,银川中院高度重视法院宣传工作,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多渠道全方位展现法院工作。一方面充分利用电视台、报纸、互联网等传统大媒体的主渠道作用,另一方面注重有效发挥微博、微信等政务新媒体客户端内容集成、传播快捷、受众广泛的优势,深入审判执行一线,为群众提供最新法院工作动态,展现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发布失信名单、执行悬赏公告,普及法律知识,推送法律法规、法律资讯、典型案例等,让更多群众了解法院工作、支持法院工作。2018年,银川法院新媒体账号喜报连连,获评“‘四个一百’全国政法新媒体十佳短视频账号”“网民最喜爱的十大银川政务微信公众号”等荣誉称号。

今后,银川中院将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舆论工作,加强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创新理念、创新内容,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法院故事,弘扬法院工作正能量,不断提升法院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