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银川中院召开宁夏荣盛特种合金集团公司等五家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329日,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宁夏荣盛特种合金集团公司等五家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殿龙等30名申请人于201746日向银川中院提出申请,称被申请人宁夏荣盛特种合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荣盛公司)停止经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公司的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请求银川中院依法裁定宁夏荣盛特种合金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破产清算以偿债。银川中院于2018228日依法作出裁定,受理卢殿龙等30名申请人对荣盛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宁夏和鑫冶金物资有限公司、宁夏和正工贸有限公司、宁夏荣盛集团兰山特种合金有限公司、宁夏荣盛集团银北特种合金有限公司向银川中院提出破产清算申请,称其与荣盛公司系关联企业,具有直接或间接的控制关系或重大影响关系,其工作人员同时均是荣盛公司员工,社保均在该公司办理,所有物资都由荣盛公司统一配发,主要负责荣盛公司原材料及物资的供应及产品销售。荣盛公司停产后,申请人亦停止经营,现申请破产清算。银川中院依法裁定受理了上述四家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银川中院依法通过公开摇号指定宁夏新中元律师事务所担任本案管理人。

329日上午9时,会议在本案审判长的主持下开始。会议首先由合议庭通报荣盛公司破产清算案的审理情况,审判员宣读了相关法律文书,并告知了《债权人会议主席职责》债权人会议主席选任办法。宁夏新中元律师事务所以管理人身份向全体债权人作了《执行职务的阶段性工作报告》、《债务人财产的管理方案》、《破产财产变价方案的报告》。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管理人的《债务人财产的管理方案》、《破产财产变价方案的报告》,顺利完成了会议既定的所有议程。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