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银川中院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强化廉政教育主题法院开放日活动

  

银川中院于2019423日开展了以“预防职务犯罪 强化廉政教育”为主题的法院开放日活动。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纪检监察委、自治区检察院、自治区商务厅、银川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宁夏西部创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近145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参观法院建设,聆听讲解,了解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审判执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参观了信息化诉讼服务中心,体验高效便民的科技化服务设备。随后,在301法庭旁听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原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秦亚兵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庭审时,党员干部们全神贯注地旁听审理全过程,通过观摩庭审,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庭审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和违纪违法的惨痛代价,认为只有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守得住底线,经得起诱惑,才是对自己、对家人的负责。

此次开放日活动,既加大了对法院工作的宣传力度,引导公众更深入的了解法院,又将庭审与警示教育相结合,达到了以案释法、以案促廉、以案明纪的良好效果。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