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来我院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

  

201964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乔生彪、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孟晓平、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杨子楠一行来我院对银川市两级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督导检查,并对被告人马兴国等十五人涉黑案审理工作及1·29专案进展情况专门听取了汇报。

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乔建军、中院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贺兰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毋建宁、纪银凤参加会议。银川中院乔建军副院长对党中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银川市两级法院的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听取汇报后,孟晓平专委就银川中院对中央督导组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对被告人纳金宝等人涉黑案件一审宣判后的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安排。贺兰县人民法院对该院审理的被告人马兴国等十五人涉黑案的庭前会议情况、庭前准备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听取汇报后,乔生彪副院长就案件审理中的相关问题和庭前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具体指导。    

乔生彪副院长指出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在中央督导组进驻宁夏之前对各中级法院专项斗争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推动配合中央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重点围绕迎接中央督导组各项准备工作是否安排到位;自治区督导组、高院督导组反馈银川市两级法院存在问题是否整改到位;自治区领导批示涉黑涉恶案件交办线索以及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自治区高院挂牌督办案件的进展情况是否落实到位,立整立改,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要抓好大案要案审理,从严从快,依法严惩,确保专项斗争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