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支部联合“下基层” 共商共建新模式

  

530日下午,根据银川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机关干部中开展新一轮“下基层”活动的通知》和《关于调整部分机关干部“下基层”联系点对接的通知》要求,我院行政庭、赔偿办、审监庭、立案庭、办公室、研究室党支部主动与“下基层”联系点银川市兴庆区银古路街道丽水社区党委联系,邀请辖区单位、在职党员和居民代表列席会议,共商今后支部共建新模式,并交流创城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会议由我院行政庭、赔偿办党支部书记丁瑾同志主持,会议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文明城市整改创建”为主题并聚焦今后支部共建工作如何开展等问题。丽水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永宝同志代表社区党委热烈欢迎中院四党支部来社区参加联席会议,他介绍了社区党委发出的“开展社区街道创城文明我先行”的倡议,号召社区全体党员发挥模范作用,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创城工作中来以及丽水社区党支部在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助力创城工作中作出的有益尝试和优秀经验。会上,列会的社区代表们提出了社区在创城工作中的一些困难、如何做好创城工作的一些想法同时向我院法官咨询了法律方面的问题,行政庭庭长丁瑾、审监庭庭长关俊杰、立案庭副庭长刘泽民、邵敏均耐心解答;技术室主任董捷介绍了法院开放日活动情况,并代表我院欢迎社区组织居民们参加我院的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之后,我院向社区代表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宣传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最后,丽水社区张永宝副书记表示,社区将以此次党建联席会为契机,以真抓实干的作风,积极做好文明城市整改创建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依法治区,在中院的帮助下,努力将丽水社区建设成为一个文明有序的美丽社区。丁瑾书记亦表示,本次联席会加深了共建单位对彼此的了解,希望今后可以将党建共建形式长期坚持下去,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载体,形成“共建促党建,党建促发展”的良性长效机制,真正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