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银川市两级法院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公告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要求,现将银川市两级法院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112日(星期日)。

二、面试地点

银川市阅海中学(银川市金凤区尹家渠北街阅海万家C区西侧)。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

四、相关要求

1、面试实行封闭管理,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当天早晨7:30之前到达面试考点签到点名,7:50未签到的考生视为放弃。

2、面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如身份证遗失、更换中或已失效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其他任何证件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

3、面试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进入面试考场。

4、应试人员以抽签形式确定面试顺序,依次面试。进入面试考场答题时只报面试序号,不得透漏个人任何相关信息,否则按作弊处理。

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处联系电话:0951-6922075

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室监督电话:0951-6922049

 

 

                                                                                                                     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18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