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抗击疫情,银川法院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银川中院党组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五个凡是”“三个全面”“四个实行”“三防三控”要求和市委具体部署,成立市法院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对抗疫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131日,银川中院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选派市县机关党员和干部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号召,干警踊跃报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进社区开展疫情普查和防控工作。上午9时,银川中院干警分为两组,迅速到岗兴庆区大新镇银横社区和银古路街道丽水社区,在社区统一安排下参与线下防控,协助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在小区门口的检疫点,法院干警与社区人员一道,对出入人员进行询问登记、体温测量,开展防疫宣传,引导群众进一步提升防疫意识,正确面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社区办公室里,干警通过电话排查方式,协助社区摸排500余户居民的出差、旅游、探亲、居家隔离等情况,了解群众就医、食品药品等需求,并及时将情况反馈给社区。

银川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路华亲赴防疫一线,监督指导干警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银川中院还为对接社区捐赠了急需的防护口罩,以解燃眉之急。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