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洪锰同志为支部党员干警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微党课

  

近日,银川中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洪锰同志在第二党支部学习会上,以“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从党的奋斗史中汲取许党报国的力量”为题,讲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微党课。

洪锰同志通过“革命先辈曾志”、“不知名的军需处长”以及“将军农民甘祖昌”三位革命先辈的感人故事,讲述了从波涛汹涌的大革命洪流到云水激荡的土地革命风暴,从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到激情燃烧的建设岁月,从波澜壮阔的改革大潮到擎天撼地的复兴伟业,一路走来,党的百年历史始终浸润着共产党人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赤诚忠心。使大家深刻感悟: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赓续红色血脉,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取得的建设成就为世人瞩目。

通过党课教育,支部党员干警认为红色革命故事就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并表示革命先辈舍生取义的家国情怀、大公无私的精神力量、脚踏实地的革命精神,将不断激励我们在履行职责和义务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团结奋斗,去争取更大的胜利。一堂微党课使大家在学史明理中不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史增信中不断汲取强大信仰力量,在学史崇德中赓续百年精神血脉。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