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灵武法院对2017年工作提出新要求

  

26下午,灵武法院召开新年首次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高院、银川中院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学习结束后,灵武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岩涛做总结讲话,对全院干警提出了新要求,确保新一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灵武法院陈岩涛院长对2016年全院干警的积极努力给予肯定和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同时围绕该院工作作风,素质能力方面存在的不足,从工作学习、为人处事、作风品格三个方面,有针对性地对全院干警提出了三点要求。确定目标、树立信心。全体干警要做到“工作须勤勉,学习须勤奋”,树立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要在2016年的成绩基础上,找到差距,补齐短板,巩固、提升、创新、突破,在35年内争创全区模范法院。上下合力、团结一心。全院干警要立足本职,团结一心,自警、自省、自立、自强,政治上要积极向上,坚定信念,工作上有责任担当,心存敬畏,做到“一切从工作出发,一切有利于灵武法院出发”打造一支富有凝聚力、有责任心的法官队伍,树立优良院风。鼓足干劲、提速增效。全院干警要收心拢神,及早进入工作状态,积极发扬“螺丝钉”精神,与兄弟法院比质效、比创新、比服务,在2016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不忘初心、再出发。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