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金凤法院深入学习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

  

近日,金凤法院执行局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该院执行局局长李建民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读懂弄通,内化于心。紧紧围绕评估指标,制定措施,落实责任,熟练掌握好每一项指标要求,遵循评估指标开展工作。二要把评估指标体系与执行工作高度融合,外化于行。将评估指标体系深度嵌入执行方式改革中,探索繁简分流、类案集中等新的执行模式,理顺工作机制,准确录入执行流程信息,提高执行质效。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规范执行。把落实评估指标体系的任务分解到局、庭和每个人,贯穿到每一起执行案件中去,特别是执行过程与结果。对于需要院党组层面解决的问题和其他部门配合的工作要及时汇报,研究协调解决。

会后,该院执行局将《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及说明》整理印发执行干警人手一册学习。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