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兴庆区法院对新任职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为更好地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规定,结合领导干部任职管理相关要求,筑牢新任职干部廉洁自律防线,424日下午,兴庆区法院召开全院大会,宣布了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兴庆区委组织部和院党组关于新任命的1名副院长、1名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2名党组成员、13名副庭长、岗位交流的12名部门负责人以及新提拔的8名副科级领导干部任免的通知和决定,院党组成员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暨集体廉政谈话。

院党组书记、院长姜戈要求,要强化责任使命,从更高站位深切感悟党和人民关心厚爱。这次干部选任工作圆满顺利完成,饱含了兴庆区委、兴庆区人大关心厚爱和方方面面支持激励,体现了法治建设纵深推进和司法公信认同提升,彰显了司法改革深化推进和法院工作发展进步,提升了法院队伍精神风貌和清风正气政治生态。新任命的干部们要依法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和人民要求期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公正为民司法,持续提升能力素质,坚持敢担当善作为,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坚守清正廉洁底线,牢记职责,珍惜荣誉,更加扎实努力工作,进一步在新的起点上作出新的优异成绩。

新任职干部一致表示,一定要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新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更加努力地工作,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和期望。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