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灵武法院从严规范微信使用行为

  

为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最高院办公厅《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切实有效规范党员干部微信使用行为,防止因使用不当造成不良影响,灵武法院日前制定并印发了《灵武市人民法院党员干部使用微信“十个严禁”的通知》,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要求党员干警自觉维护好自身形象,发挥表率作用,带动身边群众科学健康使用微信。对违反“十个严禁”造成恶劣影响的,按照相关党纪法规追究责任。

今后凡是党员干警在使用微信过程中,都要严格遵守“十个严禁”:严禁发布或转发涉及政治敏感性话题,不准妄议中央大政方针;严禁发布涉密内容及内部不宜公开的信息;严禁发布或转发涉及邪教内容的信息;严禁发布或转发涉及恐怖暴力的信息;严禁发布未经证实或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信息;严禁发布或转发扰乱社会秩序,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悖的信息;严禁发布未经公开的人事变动、升迁、罢免等事项;严禁发布或转发涉黄内容;严禁以微信红包的形式进行赌博、变相收受贿赂;严禁造谣、传谣,谈论、透露或转发他人隐私。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