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七月骄阳似火 永宁法院执行干警青春无悔

  

2017713日上午630分,永宁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迎着晨曦整装待发,阳光照射在每个年轻执行干警的身上,显得那么的朝气蓬勃而富有希望,他们的脸上没有丝毫的困倦和不满,只听一声“行动”令下,他们迅速上车,坚定的朝着执行目标出发。

执行是一次次艰巨的任务,也是一场场与老赖斗智斗勇的比赛。执行干警不仅要做好前期的摸底排查准备工作,更要以一颗强大的内心忍受老赖们无中生有的谩骂。在执行中,被执行人蒋某被围堵家中,也许是出于对执行干警工作上的敬畏之情,又或许是厌倦了东躲西藏的日子,蒋某表示愿意当场履行全部执行标的。辛勤的汗水总能浇灌出美丽的花朵,在此次集中执行活动中,实际拘留被执行人2名,执结案件5件,执行到位标的达11万元。

七月流火,九月授衣。夏日执行攻坚活动由此也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这也是执行中最为艰苦的时期,但我们的执行干警依然不忘初心,永不懈怠,用自己的努力和坚持谱写着无悔的青春之歌。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