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灵武法院开展“提高党性修养”主题党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坚定党员干警的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819日,灵武法院邀请市委党校杨军教师,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品行修养,彰显党员人格魅力”为题的讲党课活动。

会上,杨军老师从中国传统文化的三大体系“儒、道、佛”阐述了我国道德思想的形成及发展,从修身做人提升自我修养的重要性及修身养德启示等方面,阐释了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品行修养的紧迫性。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作为结语:未来中国,是一群正知,正念,正能量人的天下,真正的危机,不是金融危机,而是道德与信仰的危机。这堂党课内容新颖,别具一格,使广大干警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认识到提高道德品行修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激发了该院干警善思善学的意识。

院党总支书记郭浩结合该院实际工作,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党组织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要进一步增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注重提高自身修养,爱护公共设施,爱护一花一草一木,从一点一滴做起,用实际行动打造文明法院;党员干警要树立“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意识,在生活、工作中规范言行,为灵武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