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灵武市法院“大干实干100天”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99日,星期六,灵武市法院全体干警和往常一样到单位签到、上班,一整天工作紧张有序开展……

为缓解当前案件数量持续增长的办案压力,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灵武市法院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高院“破解执行难百日攻坚战”专项执行活动和灵武市委政府“大干实干100天”攻坚行动,决定开展“大干实干100天”攻坚行动,自9月份至12月份,每周六正常上班。

 上午9点,该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区、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灵武市人民法院院庭长审判管理监督职责》。重点对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调研自治区政法机关时的讲话精神情况及第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午3点,召开“大干实干100天”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组织全体干警集体观看了《法治中国》之《公正司法(上)》,院党组书记、陈岩涛对全院干警提出要求,希望全院干警牢记重托,拿出敢闯的勇气、实干的劲头、担当的境界,自觉履行审判职责,充分利用“大干实干100天”攻坚行动,踏实干事,不搞花架子,切实在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加快执法办案进度、破解执行难题上把工作做具体,做实在、做到位,全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审判执行工作目标。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