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永宁法院全面推进“破解执行难百日攻坚战”专项活动

  

911日,永宁法院召开“破解执行难百日攻坚战”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分管领导、全体执行局干警参加会议。会上,以问题为导向,对“破解执行难百日攻坚战”专项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针对进一步推进执行工作做出了安排。会议要求:

第一,狠抓执行办案第一要务,加快办案进度,提高执行工作质效。永宁法院要将常规执行与专项活动有序衔接,将集中执行工作常态化,奋力打好执行攻坚“接力战”。

第二,破解执行难,要找准突破口,开通涉民生案件快速执行通道,并推进涉党政机关案件快速执行,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第三,强化内部管理,加强执行队伍建设。引导干警克服消极畏难情绪,严格执法,大胆工作,努力提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为民意识,坚决反对杜绝消极执行、选择执行、乱执行、违法执行行为的发生,保证廉洁执行。

第四,加大新闻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执行环境。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向群众宣传执行工作,形成立体式、全方位宣传格局。推动形成全社会理解执行、关注执行、协助执行的良好法治环境。

第五,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全面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加强对涉诉信访案件和重大敏感案件、事件的排查和化解工作,为中阿博览会和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