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百日攻坚永宁法院不停歇

  

为全力突破执行难,永宁法院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和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于818日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破解执行难百日攻坚战”专项活动方案》,进一步向执行难全面宣战,集中力量打一场破解执行难的攻坚战,努力破除实现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藩篱。

通过精心准备,该院百日攻坚战以来的又一次集中执行行动于13日早晨拉开了序幕,6时许,永宁县法院执行局办公室就已经灯火通明,执行干警按照既定安排集结待命。经过前期精准摸排,本次集中执行分为两组,分别向永宁县南北两个方向同时出动,执行局所有警车也倾巢出动,锁定目标,直击老赖家中。640分第一批2名被执行人被带回,705分第二批2名被执行人又被带回……本次行动中,共计带回被执行人 8名。执行法官对被执行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部分案件双方当事人达成了执行和解协议,部分案件被执行人当场履行案件执结。本次集中执行,共传唤被执行人31人次,对2名被执行人采取了拘留措施,其中对1名侮辱、谩骂法官的案外人采取了拘留措施,执结案件17件,执行到位标的达23万元。

执行工作是一场持久战,需要执行干警有坚定不移的信念和持之以恒的毅力。该院将集中执行作为一项长效机制,使集中执工作常态化,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加大执行力度,提升执行质效,努力突破执行难。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