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西夏区法院工会选送舞蹈节目在西夏区职工文艺汇演中获奖

  

919日下午,由西夏区委组织部、西夏区工会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首届“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 争当排头兵”西夏区职工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序幕。西夏区法院工会选送的舞蹈节目《幻影》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了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两个奖项。

舞蹈《幻影》以印度舞表演形式,热情奔放、舞姿优美,展现了法院人多才多艺的一面。参与演出的干警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在不足一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舞蹈编排,最终在西夏区各单位选送的36个节目中通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代表西夏区人民法院工会参加此次文艺汇演。通过法院3名女干警的精彩演绎,将舞蹈完美呈现在观众面前,获得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