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贺兰县法院召开“转变作风、规范言行、提升质效”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风建设关系法院队伍的素质和形象,关系司法的公正、高效与权威,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司法公信力,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1026日下午,贺兰县人民法院召开“转变作风、规范言行、提升质效”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律师代表和当事人代表共26人走进法院,对全院干警的工作作风、执法言行、审判质效进行评议并征求意见建议,切实推动法院工作更上台阶。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研究室审判员吴培渊,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宁霞、研究室主任雍东华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贺兰县法院首先向参会代表们介绍了本院人员数量、机构设置、案件办理、审判质效等基本情况。随后,又专门介绍了贺兰县法院开展“转变工作作风、规范执法言行、提升审判质效”专项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具体情况。代表委员们对贺兰县法院在主动接受人大政协及社会各界监督、促进司法公开公正、践行司法为民便民举措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提高办案效率、诉讼服务水平,促进司法公开,深入基层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创新司法为民举措、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19条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采取互动形式,主管院领导及庭室负责人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进行了解释和答复,对需要在今后工作中改进完善的事项,及时作出正面回应及承诺。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