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灵武市法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热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引导全体干警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凝聚力量,奋力推进各项工作科学发展,日前,灵武市法院在全力以赴冲刺年底结案的同时,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在全院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一是领导带头、周密部署。及时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就各自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着重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广泛讨论。同时就深入学习十九大活动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二是组织有序、全面覆盖。各部门、各党支部纷纷采用集中学习、座谈交流、撰写心得、录制视频等多种形式,重温入党誓词、畅谈学习体会、热议十九大报告,着力在学习理解上下功夫、在深化吸收上下功夫,真正把全体干警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三是丰富载体,广泛宣传。充分利用法院内网、门户网站、微信、电子显示屏等资源,播放、张贴宣传标语,加大对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四是强化指引,督促落实。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的原则,自觉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当前和今后工作中,全面落实到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执法办案、推进司法体制改革,队伍建设等工作上来。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