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永宁县法院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提高群众法治意识

  

在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以及《反间谍法》颁布三周年之际,为增强全民反间谍意识,切实做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汇聚维护国家安全力量,夯实国家安全之基础,永宁县人民法院于111日早上8:30在杨和街开展了普法宣传工作。

此次《反间谍法》宣传活动以在人流量密集的街道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向群众讲解等方式开展。该院干警向广大群众发放反邪教、反传销、《反间谍法》等宣传资料,并向群众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在讲解过程中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有效结合起来,让群众在生活中注意自身信息的保密与安全。同时与群众进行互动沟通,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法律及诉讼的相关疑惑,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氛围。宣传活动为人民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课,提升了《反间谍法》在群众中的覆盖率和知晓率,为积极推动依法治县工作夯实了根基。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