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西夏区法院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

  

近日,西夏区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部署:

广泛动员,明确政治方向。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和各审判团队集中学习、分组学习、网上学习、自主选学、个人自学、讨论相结合等形式,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营造学习氛围,强化学习效果。

以上率下,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积极发挥部党组中心组和院领导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党总支的主体作用,推动党员干警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充分调动全院干警学习贯彻的积极性主动性。党组成员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参加培训、带头深入干警和服务对象,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学习。

联系实际,结合“九个一”贯彻落实。每月召开一次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组成员带头讲授一次专题党课;各支部每月开展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干警到扶贫点或扶贫对象家中开展一次宣讲活动;举办一次“畅谈十九大”主题讨论会;组织一次“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比赛;举办一期“法院讲堂”专题解读党的十九报告;组织一次“十九大报告解读100题”网上测试;全院干警撰写一份党的十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扩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录制电视直播、搜集报纸杂志新闻、本院网站党建专栏、微信公众号和手机信息等多种途径,及时报道本院安排部署、学习活动、热烈反响等情况,集中报道、持续跟踪,大力宣传、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院党组要求,全体干警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争做“三让四做”法官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下,切实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奋力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