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兴庆区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1228日下午,在银川市兴庆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兴庆区法院代院长王海滨向大会作了2017年法院工作报告。报告得到了与会代表、政协委员及列席人员的高度肯定,并经表决全票通过。

2017年,兴庆区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28032件,审执结23968件,结案率85.5%,同比上升了0.5%,法官人均结案达269.3件。

在会议过程中,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报告内容,并多次报以热烈鼓掌。在审议过程中,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兴庆区法院2017年的各项工作,认为法院在司法改革、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亮点频出,审判执行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随后,代表们经审议,全票通过了法院工作报告,王海滨全票当选兴庆区法院院长。

在当选兴庆区法院院长之后,王海滨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兴庆区法院全体干警立足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上级法院的指导下,抓审判提高案件质效、抓队伍提升司法能力、抓创新形成生产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兴庆率先”目标,把兴庆区建设成为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经济强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