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兴庆区法院开展“百日清案”专项活动

  

2018年伊始,兴庆区法院制定了《大力提高审判质效2018百日清案专项活动方案》,并召开动员部署会。力图解决部分案件审理质量不高、周期过长的问题,在全院范围内集中审理长期旧存案件,为2018年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该方案计划自2018115日至415日,审、执结2017年未结案件4064件的80%以上。努力在第一季度实现结案率、执结率、实际执行率、结案均衡度、法定审限内结案率、延长审限未结比、一审服判息诉率等各项审判质效指标实现良性循环。

为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明确了三项措施:一是各业务庭对未结诉讼案件进行分类梳理,登记造册,量化结案的目标任务,制定具体措施,责任到人;二是各业务庭、各审判员要建立工作台账,分管院领导、庭长要负责督导,审管办每半个月定期通报清案工作进度,进行排名通报;三是建立“红黑榜”、督促约谈制度。对每月清案未达标的业务部门,列入“黑榜”进行通报,对连续2次进入“黑榜”的业务部门,由院长对该部门的分管领导和庭长进行约谈。通过明晰工作内容,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保障优质高效完成清案工作任务。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