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贺兰县法院召开“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法院队伍建设

  

为深入推进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司法公信力,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贺兰县法院全院干警以部门为单位,召开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15—18日,贺兰县法院各部门相继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分管院领导参加并主持部门会议,要求干警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剖析根源,提出具体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民主生活会上,干警们对照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第二阶段要求的“6个方面26个问题七个是否做到,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赤诚相见,切中要害,气氛民主、热烈、坦诚、团结,体现出贺兰县法院全体干警对法院事业高度负责的严实态度,践行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新要求。

贺兰法院要求全院干警进一步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对查摆出的问题主动认领,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问题整改,营造想事、谋事、成事、团结一心干实事的院风正气,推动贺兰县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五个贺兰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