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贺兰县法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8日下午,贺兰县法院党组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李彤伟主持,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学锋到会指导,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此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主题,结合“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副院长纪银凤同志首先通报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党组书记李彤伟代表领导班子成员作了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六个方面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个发言,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

最后,院长李彤伟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一是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真正转化为工作中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成效,筑牢政治思想根基,紧跟党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二是院党组要在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积极向上的思想作风、工作业务开展等各个方面引领干警,率先垂范;三是言行一致,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振党组班子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精气神,全面推动贺兰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