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永宁法院八项措施学习贯彻区、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

  

全区法院院长会议召开后,永宁法院及时召开党组会,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及时将会议精神向县委、政法委汇报。全市法院工作会议后,党组书记、院长魏凯军向班子成员全面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研究讨论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春节前后各项工作。

院长魏凯军要求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区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沙闻麟院长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各级政法工作会议、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二要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矛盾纠纷排查和维稳工作,确保不出问题。三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保障民生权益。对焦闽宁精准扶贫工程,提供切实可行的法律服务。四要深入推进司法改革,完善员额法官业绩考评制度,继续深化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完善案件繁简分流、诉前调解速裁机制,深化多元化矛盾纠纷解决机制。五要加快智慧法院建设,推进网络办公自动化,探索建立案例推送制度,打造集法院管理、典型案例推送、业务交流培训等为一体的信息化平台。六要抓好基层基础建设,以基础建设为中心,全力推进闽宁法庭、望远法庭建设进程,规范杨和法庭服务和保障工作。七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两个责任”落地见效。八要全面提升干警司法能力,注重业务技能培训和优秀年轻法官培养,打造法院特色文化,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法官职业道德建设,以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法院整体工作实现新跨越。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