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兴庆区法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贯彻部署法院工作会议精神

  

213日下午,兴庆区法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向全院干警传达学习了全区、全市的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和政法综治信访维稳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上要求,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上传下达的工作,全院干警认真学习研读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牢固树立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意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教育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要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总目标,将会议精神外化到为围绕大局开展工作上,内化于司法为民的决心上。客观准确认识和分析法院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依法履职,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应有的力量。

院长王海滨进一步强调,兴庆法院作为连续三年收案数位于西北地区前列的基层法院,担子沉重,步伐更要坚定有力,作为“全国模范法院”“全国文明单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思想统领狠抓抓学习,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狠抓本职工作,以“司法责任制”为牛鼻子全面落实司法制度配套改革,以“四风”为抓手狠抓队伍建设,保持好“开门红”的良好态势,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